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15 13:37

微信AI直播助理开放内测 可帮助主播提高转化效率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5日 消息:据微信官方消息,今日,微信宣布,微信AI直播助理开放内测。“直播智能助理”,搭载了直播间自动回复、评论统计和销售线索识别等核心能力,可帮助主播提高直播间互动、导购及转化效率。

智能助理会将过往直播的评论归类,并识别出有转化潜力的提问,帮商家高效了解用户关注点,用于准备直播脚本+配置为自动回复。

直播中智能助理会在直播间自动回复,主播也可基于智能助理实时整理统计的用户热问口播回复,大幅降低互动难度,提升导购效率。

直播后智能助理会生成房间互动报告,总结该场直播的评论提问、销售线索回复率、主播互动等多维互动数据,帮助商家复盘互动情况,优化后续直播。

据悉,目前“直播智能助理”正在灰度测试,微信开发者可将智能助理接入到自己小程序 / APP / 网页直播间。可邮件申请接入 :

(1)邮件内容

-应用类型:小程序 / APP / 网站;

-应用名称;

-公司主体;

-近1周的开播场次 ;

-对接人联系方式;

(2)发送至邮箱:

wechatopenai@tencent.com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

微信也受不了标题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