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10 13:54

淘宝100万征集沙雕故事:包括沙雕商品、爆笑买家秀、奇葩客服对话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0日 消息:3月9日,淘宝面向全网公开征集沙雕故事,一经采纳就有奖励,奖励金额由故事的沙雕程度来定,最低233元/条,最高23333元/条,越沙雕奖金越大。首批淘宝“沙雕基金”共100万元,发完即止。

官方公告称,本次淘宝征集的沙雕故事来源可以是淘宝上的沙雕商品、爆笑买家秀、奇葩客服对话,也可以是“问大家”里的神回复、自己的淘宝购物经历等有趣内容。

据悉,目前征集活动在皮皮虾APP、豆瓣小组丑东西保护协会、豆瓣笑死我了这弹幕小组、微博等平台火热进行中。根据活动公告,征集来的优质投稿作品除了有丰厚的现金奖励外,还将有可能入选每月一期的《淘宝沙雕故事会》,并将角逐出金、银、铜雕奖。

有网友表示,“就这?我能沙雕到淘宝破产!”“花一百万征集自己的沙雕故事?这不就是沙雕本雕吗?雕喊捉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