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10 08:56

微软完成对Bethesda母公司的收购,可能独占《辐射》等游戏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0日 消息:微软宣布完成对ZeniMax Media75亿美元的收购,完成收购之后旗下的游戏开发工作室贝塞斯达(Bethesda)和id Software将正式划入微软的麾下。未来贝塞斯达的作品,如《上古卷轴》、《辐射》、《毁灭战士》等新作品可能成为Xbox的独占作品。

微软Xbox部门负责人菲尔·斯宾塞(Phil Spencer)今天早些时候证实,微软已经收购了Zenimax Media,这笔交易将使用75亿美元的现金完成。75亿美元的收购价格,也创造了迄今为止视频游戏行业最大的一笔收购,此前微软在2014年耗资25亿美元,收购了《我的世界》开发商Mojang。

对于玩家而言,最关心的还是《上古卷轴》,《辐射》等系列作品未来的命运。由于这些游戏的开发工作室贝塞斯达正式加入微软,未来他们的作品极可能会成为Xbox的独占作品。菲尔·斯宾塞在宣布这一交易的新闻稿中曾暗示“Xbox主机、PC和Game Pass将是体验贝塞斯达新游戏最佳场所,包括将来某些由Xbox和PC独占的新游戏”。

此前微软的Xbox产品面对索尼的PlayStation主机时,常常因为游戏阵容被诟病,多年来Xbox主机的销量也被索尼压制。如果微软可以通过独占某些游戏,那么很可能在主机市场扳回一城。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