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09 09:08

游戏驿站GameStop成立战略规划委员会,转向拥抱电商模式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9日消息:据IGN报道,游戏驿站GameStop似乎正准备进行重大战略转变,要从现有的实体店模式转向拥抱电子商务模式。今天,该公司宣布成立一个新的战略规划委员会,「以确定能够进一步加速公司转型的举措」。

游戏驿站稍早些时候宣布,已聘请宠物用品电商平台 Chewy 联合创始人Ryan Cohen领导其向电子商务转变。Cohen将担任 GameStop 董事会成立的一个特别委员会的主席,该委员会旨在帮助GameStop转型。此外,董事会成员Alan Attal(Chewy 前首席运营官),以及Kurt Wolf也将加入该委员会。

另外,该董事会还任命了一名首席技术官,还聘请了两名高管领导客户服务和电子商务履行,并开始寻找具有技术或电子商务经验的新首席财务官。

游戏驿站公司的股价在2021年1月暴涨25倍,估值暴涨300亿美元,并在随后的2月1日大跌30%、周二暴跌60%,市值较巅峰水平蒸发逾270亿美元,成为一时为全球所热议的资本市场事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