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09 08:07

苹果春季发布会可能于3月23日举行,AirPods等新品可能推出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9日 消息:苹果公司通常会在春季举行一场硬件产品发布会,去年的发布会因为疫情原因被推迟到4月份才举行,今年第一场发布会则有望在3月份举行,根据海外爆料者Jon Prosser的消息,在3月23日苹果春季发布会将召开。

苹果今年的春季发布会可能会推出以下几款硬件产品:AirTags、iPad Pro、AirPods3或者AirPods Pro2。此前有报道称会在3月16日举行,但被彭博社等媒体否定,认为在本月晚些时候举行的可能性更高。

由于今年美国疫情形势不乐观,苹果还是可能会采用线上发布会的形式来举行今年的春季发布会。预计发布会之后的一周内即可下单预定新推出的产品。

苹果公司在去年推出的几款硬件产品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比如iPad Air4、M1版本的Macbook、iPhone12系列手机、AirPods Max等,均在市场上引起了比较大的反响,并且有着不错的销量成绩,因此今年苹果的产品也十分值得关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