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05 11:26

江淮汽车与蔚来签署合资意向书,成立合资公司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5日 消息:江淮汽车发布公告,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与蔚来控股有限公司签署合资意向书,双方成立合资公司,合资公司拟取名为“江来先进制造技术(安徽)有限公司”。

据悉,江来先进制造技术(安徽)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拟定为人民币伍亿元(RMB500,000,000)。江淮汽车拟认缴人民币贰亿伍仟伍佰万元(RMB255,000,000),以人民币现金缴付,占注册资本总额的百分之五十一(51%);3.2.2 蔚来汽车拟认缴人民币[贰亿肆仟伍佰万元(RMB245,000,000)],以人民币现金缴付,占注册资本总额的百分之四十九(49%)。

董事会拟由五(5)名董事组成。江淮汽车有权委派叁(3)名董事,蔚来汽车有权委派贰(2)名董事。董事会设董事长一(1)名,副董事长一(1)名。董事长拟由江淮汽车委派的董事担任,副董事长拟由蔚来汽车委派的董事担任,董事长是合资公司的法定代表人。

合资公司的经营范围为:智能电动汽车整车及零部件的制造、工艺研发、制造管理、运营服务;供应链管理;汽车零部件的研发与销售;与智能电动汽车相关的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人员培训;与前述活动有关的会展服务及商务服务。

公告表示,合资公司的经营目的是通过双方在先进制造技术服务领域的深入合作,以创新驱动引领生产制造,促进汽车产业的转型升级,并探索打造创新的商业模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