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03 16:04

联发科发布智能电视芯片MT9638,集成多项AI性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3日 消息:今天,联发科发布了针对智能电视的芯片MT9638,主要针对下一代4K智能电视,预计搭载有该芯片的智能电视产品会在今年第二季度上市。

联发科智能电视芯片MT9638,集成了多项AI能力,以提高日常智能电视功能的性能,例如超分辨率,图片质量,语音辅助,VR等。该芯片可以自动实时显示调整,以减少噪音或提高分辨率,根据屏幕播放内容来调整动态变化,这些增强功能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出色的影音体验。

除了AI性能提升带,MT9638还集成了Wi-Fi6,HDR10+支持,HDMI2.1a,以及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和DTS Virtual X音频支持。

联发科技表示,其全球电视芯片出货量已超过20亿,不过目前大多数智能电视产品很少会宣传其处理器的具体型号,因此消费者也很少会知道自己的电视使用的是联发科的芯片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