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25 08:49

惠普以4.25亿美元收购金士顿的HyperX外设业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5日 消息:2月24日晚,惠普宣布以4.25亿美元收购金士顿旗下的HyperX外设业务,预计收购将会在2021年第二季度完成。

根据惠普的公告显示,在收购完成后,HyperX的游戏外设产品,包含耳机、键盘、鼠标、鼠标垫、麦克风以及游戏机配件等业务,均将整合至惠普旗下的OMEN中,相关产品也将持续更新并且有更好的整合。金士顿则继续保留 HyperX 针对游戏发烧友而设的内存、固态硬盘等业务。

惠普表示,HyperX加入之后,将为惠普的业务推动新的创新和增长来源。同时一份报告显示,惠普希望通过收购HyperX来扩大其在游戏外设行业的影响力。

HyperX是金士顿技术公司(Kingston Technology)的游戏品牌,主要以面向玩家用户群的键盘,鼠标,鼠标垫,游戏耳机而闻名。

惠普透露,其收购品牌的愿望与其发展个人系统业务的计划相符,该业务将游戏和外围设备作为有吸引力的细分市场。该公司已经提供了OMEN和Pavilion品牌的游戏PC,并通过其OMEN Gaming Hub专注于软件部分。对HyperX的收购将有助于其扩大产品阵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猛攻小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