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23 20:38

阿里大文娱公关总监张威意外身故 亲人称对不实言论极度痛心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3日 消息:据多家媒体报道,阿里巴巴集团内部人士证实,阿里大文娱公关总监张威日前在住处不幸意外身故,追思活动已于年前从简举行。

2月22日晚曾有传闻称,张威从位于北京望京的阿里巴巴总部跳楼身亡,其家人表示“对不实言论极度痛心”,“我们惟愿他走得宁静平和。”

张威家人在说明中表示:我们亲爱的家人(原谅我们不想提及名字)日前在住处不幸意外身故,这个消息让我们至今悲痛不已,难以接受。追思活动已于年前低调从简进行。我们惟愿他走得宁静平和,他生前如此,相信身后亦然。感谢所有关心协助的朋友、同事,感谢大家给予他和我们的理解尊重体谅,愿他一路走好。作为家人,我们看到某些不实言论极度痛心。我们能做的有限,但会尽最大努力,保护亲人不被再次伤害,无论逝者或生者。也恳请大家帮助。再次恳请,感谢。爱他的家人。

张威生前同事称,他在工作中勤奋、上进,生活中善良、阳光、热心助人,“我们会和相关朋友一起,尽力做好善后事项。”

资料显示,张威于2015年1月入职阿里巴巴集团,2018年7月晋升总监,此后开始负责阿里大文娱公关事务。目前,阿里官方尚未对张威离世的消息公开做出回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