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23 17:25

Redmi Max新款电视即将发布,大到差点进不了电梯!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3日 消息:小米电视官方微博在今天正式发布预告,即将在2月25日的发布会上,将会推出一款Redmi Max大尺寸的电视产品,这款产品的尺寸可能会大到差点无法进入电梯!

除了暗示这款电视产品尺寸很大之外,官方暂无透露其他的配置信息。不过我们可以从前一代的产品的一些细节来推测新款Redmi Max的信息。

在2020年的时候,红米就发布了一款Redmi Smart TV MAX98”,是小米迄今为止最大的电视。这款电视采用了98英寸LED背光的LCD面板,分辨率为3840x2160像素(4K),刷新率为60Hz,屏幕具有178°视角,98.8%的屏幕占比,并支持85%的NTSC色域。

这款电视内置了Amlogic T972SoC,4GB运存和64GB存储,在连接性方面电视配备了双频WiFi,蓝牙,红外,3个HDMI(其中一个与ARC兼容),AV复合,DTMB端口,2个USB,以太网和S / PDIF。

该电视的其他功能包括2个8W扬声器,杜比音频,DTS-HD,HDR,MEMC,Xiao AI语音助手和PatchWall内容聚合服务,该产品以19999日元的价格发售。由于尺寸庞大,Redmi Smart TV MAX98”的安装也相对麻烦,只有经过了特殊培训的员工才可以安装这款电视产品。

在2月25日发布的新款Redmi Max电视会到底会是多大,还有哪些功能呢,我们不妨期待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