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23 11:34

比尔盖茨再谈比特币:没有马斯克那么多钱的要小心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3日消息:此前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他既没有投资比特币(BTC),也不想对任何价格走势做出预测。

「我不拥有比特币,也不做空比特币,所以我持中立的观点」盖茨说,「比特币的涨跌可能只是基于狂热的粉丝或各界对其的看法。我无法预测它将如何发展」。

据彭博报道,在周一的一次访谈中比尔盖茨再次谈及了比特币,盖茨称他不是比特币的粉丝,因为比特币开采会消耗大量能源,对环境造成影响。

此外,他还为马斯克以外的其他投资者感到担心。「埃隆(马斯克)有很多钱,他非常老练,所以我不担心他。但我确实认为,那些在比特币热潮中买进的人,他们可能没有那么多闲钱。所以我不看好比特币,我的总体想法是,如果你没有埃隆那么多的钱,还是小心点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