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20 17:34

滴滴青桔单车确认即将完成新一轮融资,融资金额暂未透露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0日 消息:今日,滴滴旗下的共享单车品牌青桔单车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确认了即将完成融资的消息,但对于融资金额及投资方等细节未予透露。

根据启信宝数据显示,滴滴青桔 2020 年 4 月完成一轮由君联资本、软银投资的 10 亿美元融资。这意味着,青桔一年内已融资 2 次。

在昨日,就有媒体报道称,滴滴青桔即将完成一笔 6 亿美元B轮融资,同时获得银行超 4 亿美元的授信额度。在2020 年 4 月,青桔曾获得首轮超 10 亿美元融资。

青桔方面回应本轮融资,表示,“感谢大家对青桔的关注,青桔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让轻出行连接美好生活’的使命,致力于为大众提供高效、普惠的中短途出行方案。希望此次引入外部资本后,青桔能够继续为用户和城市提供更易管理、更安全、更智能的出行产品,并与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探索共享两轮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之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