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20 17:17

微软Edge浏览器现已支持直接打开Word、Excel等Office文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0日消息:据Techreader 报道,微软Edge浏览器每日更新的Canary预览版目前已经支持打开多种Office文档,此外便于与Office365订阅用户进行互动使用。

图片来自 Microsoft

这一功能首先由Reddit用户Leopeva64-2发现。最新的Edge Canary浏览器目前已支持打开PPT幻灯片、Excel表格、Word文档,但是Beta版以及正式版暂时不支持。

想要启用这项功能,需要用户在设置中手动打开。进入设置中的「下载」选项,可以看到使用Office Viewer快速打开Office文档的按钮,点击即可开启。

另外,微软还为Edge Canary添加了另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按最近使用、创建日期和名称对其收藏进行排序。微软Edge也为PDF文档的浏览进行了优化,支持为PDF文档使用手写笔或者触摸进行绘制,改善手写笔和触摸屏操作的冲突问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