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20 16:34

LG电子的汽车电子业务预计2021年开始转亏为盈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0日 消息:根据韩国KB Securities的分析师介绍,LG电子已经成长为全球电动汽车重要的合作伙伴,其在电池、汽车芯片等产品方面已经成为电动汽车领域重要的供应商。

LG电子的奥地利汽车电子子公司ZKW2021年至2023年的全部产品已经被预定。ZKW首席执行官目前宣布,该公司正在寻求2024年的订单。尽管汽车制造商受到疫情的阻碍,但ZKW首席执行官宣布其得到的订单在2021年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估计为12亿韩元,约701万人民币),这表明创纪录的收益也将在明年出现。

此外,2020年12月23日,LG电子与麦格纳(Magna)建立了合资企业(LG Magna e-Powertrain)。麦格纳是北美最大的汽车电子公司,也是世界第三大汽车制造商,是梅赛德斯·奔驰,宝马,丰田和捷豹路虎的合作伙伴。与ZKW相似,它在接下来的三到四年内的订单已全部预定完毕,我们相信这将使LG Magna的5年收入复合增长率达到44%。

KB Securities预计LG汽车电子公司的收益将在2021年开始转亏为盈。继LG Chem在2020年将中/大型电池部门扭亏为盈后,该机构预计LG Innotek的汽车电子业务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迎来正增长(自2018年第一季度以来首次)。同时LG电子的VS(已积压了60韩元的订单)在2021年第三季度也会迎来正增长。到2022年,LG集团的所有汽车电子公司的年收入都将变为盈利,弥补了多年来的许多投资。

KB Securities表示,希望LG电子在建立电动汽车生态系统中发挥关键作用,因为它与汽车电子分支机构(例如LG Magna,LG Chem,LG Innotek,LG Display)的联系以及有效的零部件供应链将LG电子定位为最佳电动汽车公司的合作伙伴。此外,可能会在2024年左右在电动汽车市场首次亮相的苹果汽车,也将促进电动汽车行业的发展,LG作为苹果的合作伙伴,也有望获得一部分订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