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20 09:50

LG InnoTek增加投资以提升苹果iPhone相机镜头的产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0日 消息:LG集团旗下光学子公司LG InnoTek宣布增加投资,以提高苹果iPhone相机模块的产量。LG InnoTek在本周早些时候宣布了这一消息,将投资提高至5478亿韩元(约30亿人民币),以确保和增强其生产能力。

根据TheElec报告,LG公司宣布将在每年年初增加其光学解决方案部门的支出。早在2019年,LG InnoTek业务支出为2821亿韩元(约合16.5亿人民币),然后在去年被提升至4798亿韩元(约合20亿人民币)。这标志着到2020年的支出将增加14%。根据该报告,该公司的举动很可能是由于苹果公司相机模块供应链最近发生了变化。

苹果目前有两家相机模块供应商,而之前只有三家。中国供应商欧菲光早前被苹果从供应链中删除。也就是说,原本欧菲光的订单已由LG InnoTek和夏普接手。目前,LG InnoTek主要为高端iPhone机型提供相机模块,但是现在,该公司还将负责低端型号的相机。

目前LG InnoTek在苹果相机模块供应链中占有50%的市场份额,现在预计将进一步增长。同时夏普在同一类别的市场份额也将从30%的平均水平上升到40%。此外即将在2021年下半年发布的新iPhone将有四分之三采用新的传感器技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