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9 16:56

AMD Radeon RX 6800和英伟达RTX 3060的8GB VRAM版本正式曝光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9日 消息:显卡市场的两大制造商AMD和英伟达有可能要推出新的8GB显卡已经传闻很久。不过由于某种原因迟迟未能正式发布。就在近日英伟达的在韩国的一家合作伙伴RRA注册了具有8GB VRAM的RTX3060显卡,甚至一家零售商声称用户已经可以在他们那边预购具有8GB版本的AMD RX6800显卡。

Palit品牌已向韩国国家无线电研究局提交了8GB版本的RTX3060。根据显卡代号GW-RTX3060,这似乎是耕升显卡(Gainward),而不是Palit卡。科技网站Videocardz猜测,尽管8GB的VRAM需要128位或256位总线,但这与RTX3060的192位总线不符。当然,Palit可能已经提交了RTX3060Ti显卡替代了RTX3060。

目前显卡品牌还未正式公布具体的规格信息,因此还可能有变动。不过考虑到RX6700系列应该在下个月发布,因此8GB VRAM版本的RX6800规格可能不会在近期公布。在英伟达这边,8GB VRAM的RTX3060可以更早上市,因为这样可以覆盖更多的价格范围。

但无论是AMD还是英伟达,这两家公司的显卡产品在今年前几个月依旧会处于缺货状态,因此想要以官方零售价购买到心仪的显卡还是有难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