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9 08:36

英伟达宣布将推出专用于加密货币挖矿的 GPU 系列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9日消息:据wccftech报道,NVIDIA最终承认了当前GPU市场面临的巨大采矿需求做出了让步,并推出了名为CMP的专用加密货币挖矿GPU系列。

据了解,这是加密货币挖矿处理器的简称,虽然AIBs之前已经推出了没有显示端口的GPU的挖矿变种,但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NVIDIA自己直接推出的官方产品。伴随而来的是一个可能会引起很大争议的动作:软件将英伟达RTX3060 GPU(将于25日推出)的哈希率限制在只有实际哈希率的50%。

英伟达表示,即将在 2 月 25 日发售的RTX3060 将有一个软件驱动,当GPU使用「以太坊加密货币挖掘算法」时,该软件驱动会检测出来。然后RTX3060 GPU会限制算力,使得挖矿效率减少50%。

去年有报道称,芯片设计公司英伟达正在调查其产品对加密货币挖掘业务的需求程度。英伟达推出了其GeForce RTX30 系列图形处理单元(GPU),随后,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这家公司能否量化其产品进入矿商手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