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5 22:16

消息称苹果Silicon Mac与更便宜的AirPods Max不会在3月公布

我们知道春季发布会时间临近,一系列苹果产品计划在下个月到来,但该公司可能对其中的一些产品有不同的计划。虽然我们可能会看到新的iPad Pro系列和AirTags在未来一个月发售,但是新的苹果Silicon iMac/MacBook Pro和更便宜的AirPods Max预计不会同时出现。

根据LeaksApplePro泄露的消息,苹果的AirPods Max是该公司去年发售的的高级耳机,售价高达549美元,令人瞠目结舌。而爆料人此前声称,据称更便宜的AirPods Max相比前作采用全塑料结构,价格为349美元。

他的预测与另一位爆料者的预测不同,后者声称更便宜的AirPods Max将采用略小的耳垫,价格为399美元。看来,我们还得等几个月才能知道苹果是否真的有这款产品。至于苹果Silicon iMac,LeaksApplePro之前收到了更新,称这些产品显然已经推迟到10月份。

他的预测与L0vetodream提供的信息相悖,L0vetodream早些时候提到苹果Silicon iMac将在3月份被展示,所以从下个月开始我们就会看到到底谁是对的。另一款可能会在3月份发布的产品是AirPods 3,不过有单独的报道称,我们将在4月份看到这款苹果的无线耳塞,以及iPhone SE 3。综上所述,各方面的信息都很多,目前最好还是先谨慎对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