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5 12:10

微软正改进电池管理 曝Win10隐藏功能开启方法

2月1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微软似乎正致力于新的电池管理页面改进,使得该页面支持图形和其他选项,以向用户显示有关笔记本电脑/笔记本电脑或二合一设备(如Surface Pro X或Dell XPS)的电池寿命及更多详细信息。

在近日微软发布Windows 10 Insider Preview 21313之后,一位名为Albacore的用户发现了开启电池管理页面隐藏功能的方法:

1、加入Windows Insider计划并安装Windows 10 Insider Preview 21313或更高版本。

2、下载 ViveTool,用于在 Win10 中启用隐藏的开发人员功能。下载后,解压缩 zip 文件。

3、以管理员身份打开命令提示符,然后导航到 ViveTool 文件夹,输入“ViVeTool.exe addconfig 27296756 2”的命令,届时ViveTool将显示 成功提示之后关闭命令提示符,就可以看到新的电池管理页面。

隐藏功能启用之后,打开电池设置将在使用情况信息部分显示图表,图表涵盖了设备的电池电量或一段时间内的电池使用情况。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