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5 07:22

春晚订制口罩大亮五菱官方回应口罩只赠不卖

在去年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五菱汽车紧急转产口罩,有力的缓解了当地口罩紧缺的问题。同时因为“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的企业理念,五菱汽车收到了众多网友的好评。

而今,在去年疫情期间备受关注的五菱汽车,除了推出宏光MINI EV、五菱凯捷两款新继神车之外,还成功“登上了”央视春晚。

2月11日农历除夕夜,随着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播出,晚会现场所有观众佩戴的彩色口罩迅速引起关注。这款春晚定制口罩,出自广西柳州的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央视春晚现场的定制口罩,有黄、粉、红、橙、蓝、深红6种颜色共12种样式,口罩上印有五菱LOGO与“2021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图标,口罩中央两头中国生肖牛昂扬向上,周围环绕着朵朵祥云,蕴含着吉祥如意、奋发向上的美好寓意。

这款口罩名声响,颜值高,迅速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并且表示希望付费购买。不过,五菱汽车似乎并没有打算靠口罩盈利,表示这款口罩将会免费赠送。

日前,“五菱汽车”微信公众号发布声明称,2021年春晚联名口罩,仅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授权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广西宝菱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生产。

为回馈社会各界对春晚口罩的支持,目前央视牛年春晚口罩只赠不卖。关于网络上出现的正在售卖的春晚同款口罩均不属于广西宝菱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生产。请关注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平台,获取正版春晚口罩相关信息和渠道。

随着五菱官方出面解释,那些打算付费购买五菱春晚口罩的朋友,确实可以“洗洗睡了”。不过,作为民族品牌中的“神车品牌”,除了春晚口罩,五菱还有把特斯拉“干趴”下的宏光MINII EV和五菱凯捷两款新车,也值得消费者特别关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