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1 15:10

商标局:涉丁真等91件商标注册申请被驳回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1日 消息: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于2月10日发布两则通告,对与涉“丁真”相关的 91 件商标注册申请作出驳回决定。

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于中国商标网在昨日发布了《关于依法驳回 13 件“丁真”商标的通告》、《关于依法驳回“丁真”等 78 件商标的通告》。其中13 件“丁真”商标申请人均为湖南省玛吉阿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代理机构均为长沙名冠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另外被驳回的 78 件商标申请中,既有多件商标名为“丁真”,也有多件商标名与“丁真”相关。

在2020年下半年,四川理塘县的藏族小伙子丁真因一段天真的笑容在互联网上被网友称赞,火爆全网。之后丁真成为家乡理塘担任旅游大使,也带火了四川理塘这个原本不出名的小地方。

据之前《经济日报》的报道,在去年丁真火爆全网之后,2020年11 月 14 日开始,国家商标局系统中先后出现了数十条“丁真”相关商标申请,有的来自企业,有的来自个人,涉及项目包括美容面膜、洗发液、化妆品等。目前,大多数申请还在等待受理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