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10 15:35

1月上半月iPhone12mini销量垫底,美国销量仅占系列机型5%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0日消息:iPhone12mini是iPhone12系列中最小的一款,也是目前主流旗舰手机品牌里尺寸最小的手机。现在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数据显示,iPhone12mini是iPhone12系列中卖得最差的型号。1月上半月,iPhone12mini在美国的销量仅占该当年新一代iPhone全系销量的5%。

Counterpoint Research表示,今年年初,iPhone12、12Pro和12Pro Max等6英寸以上的手机表现优于5.4英寸的iPhone12mini等小机型。12mini的销量相对较低,这也是由于整个市场的一个趋势,即消费者抛弃了小尺寸显示屏,而选择了更大尺寸、更具沉浸感的智能手机。

上周,摩根大通集团的分析师William Yang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消费者对iPhone12mini需求的疲软可能导致苹果公司在2021年第二季度的减产。

Yang还对苹果即将推出的2021年iPhone13系列产品进行了一些预测。他认为,苹果将在2021年下半年推出四款新设备。这四款设备都可能会采用更小的刘海尺寸,更好的电池寿命,以及对摄像头的增强。不过Yang认为2021年不会有新的iPhone 
机型,他认为供应链已经在为2022年上半年推出「iPhone SE3」而努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