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9 09:37

微信上线「点亮2021」许愿活动,可获得「福」字状态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9日消息:临近春节,微信上线了不少相关活动。近期微信红包封面就完全开放,只要你有视频号,然后在视频号中有一个作品被点赞10次即可申请制作。

昨日微信还上线「点亮2021」功能,在点亮后微信昵称后面就会出现「福」字。现在只要在微信中搜索「点亮2021」,进入直播间找到「许愿」按钮,选择一片区域后,输入你的新年愿望,并点击「许下愿望」许愿就会成功,你所在的区域,就会有一颗星星在发光。

在许愿成功后,微信点亮2021主页面下会出现一个「福」字图标。点击福字图标后,即可发布一条带有「福」字的状态,你的微信昵称后面就会出现「福」字,并且所有微信好友都能看见。在「点亮2021」直播中,用手滑动屏幕,还可生成你的专属星空图片。

另外,在许下愿望的同时,腾讯基金会也会为「春蕾计划」中的孩子们捐出一元钱。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