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7 09:08

微软正式推出跨平台自动填充密码管理器「Autofill」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7日消息:据9to5Mac报道,微软正式推出了新的自动填充密码解决方案Autofill,它可以让用户轻松地在不同的设备上存储和管理他们的网站密码,包括iPhone、iPad、Mac、Windows PC和Android手机。

苹果的「钥匙串」功能受到用户欢迎,但仅限于苹果生态中,微软的这一行动,虽然仅限于浏览器中,但已经开始让跨平台的密码输入成为可能。此前beta版Autofill已经向部分用户开放,现在微软正在通过Authenticator身份验证器应用程序、Google Chrome扩展以及Microsoft Edge向所有用户提供这个工具。

微软在官方Microsoft Experience博客上宣布了这一消息。微软公告称:

Autofill会将您的密码存储在您的Microsoft帐户下。要开始在移动设备上进行自动填充,请打开Microsoft Authenticator应用,然后使用您的Microsoft帐户登录“密码”标签。如果您将密码保存在Microsoft Edge上的Microsoft帐户下,它们将同步到Authenticator应用。

如果您使用的是Mac,则可以通过Microsoft Edge浏览器或Google Chrome扩展程序使用Autofill功能。来自其他密码管理器的用户可以使用CSV文件将其导入Microsoft Autofill。在iOS中,该应用程序还允许您使用PIN码,Touch ID或Face ID保护密码。

Microsoft Authenticator应用程序可在App Store上免费使用。它需要运行iOS11或更高版本的iPhone或iPad。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