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4 11:28

淘宝直播新增平台限制推广商品类目 包含度假线路、签证送关等旅游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4日 消息:近日,淘宝网发布《关于主播发布淘宝直播平台限制推广商品的实施细则》变更公示通知(以下简称公告)。公告称,为了营造良好的购物体验,淘宝直播将调整《关于主播发布淘宝直播平台限制推广商品的实施细则》中的相关类目。

公告显示,此次规则主要变更点如下:新增“度假线路/签证送关/旅游服务>>自由行/跟团游”、“度假线路/签证送关/旅游服务>>邮轮/游船”、“景点门票/演艺演出/周边游>>境内周边游”,“度假线路/签证送关/旅游服务>>目的地玩乐”四个二级类目,限制通过淘宝直播平台推广商品。

官方表示,“淘宝直播平台限制推广商品”,是指主播未经允许不得通过直播形式推广相关类目的商品。此次规则变更于2021年2月1日进行公示通知,将于2021年2月8日正式生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