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31 15:01

苏宁张近东:内部管理将「化大为小」,营造全员创业氛围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31日消息:今天@苏宁官方微博披露了张近东在苏宁2021年度部署会上的讲话内容。张近东称,在内部管理方面,苏宁将「化大为小」,按照子集团负责制、事业部公司化、小团队作战推进,将公司进一步拆分为大、小经营团队,让团队承担业务发展的责任使命与价值回报,营造全员创业的氛围。

而在苏宁2021年度部署会前夜,苏宁易购发布第四期员工持股计划公告,内容显示苏宁易购2021年设定的营收目标是同比增长不低于20%,到2023年要实现扣非净利润不低于30亿元,可以看到,苏宁正在加速突破盈利拐点,将开启规模效益发展的新起点。

在苏宁2021年度工作部署会上,苏宁还宣布了云网万店的组织架构和核心领导团队。据悉,由苏宁控股集团总裁任峻担任总裁,苏宁易购集团高级副总裁顾伟担任常务副总裁。

此外,零售云也将在组织层面实现新的越级,将升级为涵盖线下零售云电器店、苏宁小店和苏宁有货在内的零售云子集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视频号小店又增新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