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31 11:45

微软官方文档证实其正在积极测试 Cloud PC 云电脑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31日消息:据WindowsLatest报道,此前的多方消息称,微软正在开发一款名为Cloud PC的云端Windows操作系统,并计划2021年正式推出。微软Cloud PC服务可让用户通过Azure存取桌面应用程序,但未获得微软证实。

现在据一系列曝光的支持文档显示,微软正在积极测试 Cloud PC 服务。这些文档也进一步确认 Cloud PC 服务正在开发中,而且微软也将 Cloud PC API 逐渐添加到 Microsoft Graph。

根据支持文档显示,微软将会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服务计划,并提供多种配置:Medium, Heavy 和 Advanced。其中Medium 配置包括2个 vCPU,4GB 的内存和96GB 的 SSD。而 Heavy 配置提供2个 vCPU,8GB 的内存和96GB 的 SSD,而 Advanced 提供3个 vCPU 和8GB 的内存。

据文档介绍,Cloud PC 服务将针对通用个人计算,速度和性能进行优化。对于企业而言,微软将更加专注于可伸缩性和数据处理。只要您拥有Microsoft远程桌面应用程序,就可以从任何类型的设备访问 Cloud PC。

据悉,Windows10X预计将于2021年春季推出,微软有望同时开始推出云PC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