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8 15:15

苹果计划提高印度和越南的iPhone、iPad等设备的生产能力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8日 消息:外媒报道称,苹果正在提高其iPhone、iPad、Mac以及其他设备在印度和越南的生产能力,该公司将加大努力使其供应链多元化。

据《日经亚洲》报道,苹果公司仍在努力提高其产品在中国以外国家的产能。消息人士透露,从今年中旬开始苹果将在越南开始生产iPad,这标志着苹果在越南等地增加了更多产品的产线。同样,苹果也正在计划提高其印度的产能,目前印度是苹果第二大iPhone生产基地。

消息人士称,苹果还计划本季度在印度生产最新款的iPhone12系列智能手机。此外,该公司还计划提高其智能扬声器HomePod、耳机和计算机在东南亚的生产能力,这是其多元化战略的一部分。

一位供应链经历表示:“苹果公司和许多其他科技公司都希望在东南亚等地扩大产能。比如最近几年苹果已经陆续开始在越南生产其主要的硬件产品,未来这一趋势将更加明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