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8 09:12

微软财报显示,Xbox Game Pass用户已达到1800万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8日 消息:微软发布了最近一个季度Xbox Game Pass服务的订阅用户数量,根据微软介绍,目前订阅用户数量已达到了1800万,比上个季度增加了300万。

微软Xbox Game Pass服务的起步价为9.99美元,和英伟达的GeForce Now、谷歌的Stadia等其他游戏服务一样,Xbox Game Pass也可以提供大量的游戏服务,目前订阅用户可以获得超过100种的游戏。同时用户还可以决定是否以折扣价格买断某些游戏。

同时微软也在加大其第一方游戏的阵容,其中包括收购了Bethesda母公司Zenimax Media,可以为微软带来《上古卷轴》、《辐射》等更多游戏作品。

Xbox Game Pass并不是微软取得唯一增长的业务,该公司表示,其本季度的收入为431亿美元,净收入为155亿美元,分别增长了17%和33%。

在2020年最后一个季度,发布的次世代主机Xbox Series S和Xbox Series X已经获得了很多玩家的欢迎。根据微软首席执行官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的介绍,他们在发布该主机的当月就销售了大量的主机。

微软首席财务官艾米·胡德(Amy Hood)表示,他们预计新季度对游戏主机需求将很大,但是供应仍然有限。目前,这两个游戏主机在微软自己的网站和合作伙伴商店中都显示为缺货。

微软的Surface业务的收入也增长了3%,达到了20亿美元。随着对笔记本电脑和PC需求的增长,预计该数字还会增长。Office365消费者用户也增长了28%,达到4750万,微软的云业务Azure的收入增长了50%。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