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7 17:57

掌阅科技业绩预告:2020年净利润达2.74亿元 预增58%到70%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7日 消息:掌阅科技发布公告称,预计2020年度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为2.55亿元到2.74亿元,同比增加58.38%到70.06%。

截至今天收盘,掌阅科技股价涨0.87%,报价38.28元,目前公司总市值为153.5亿元。

掌阅科技表示,公司业绩预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公司盈利能力的显著提升。一方面,公司依托于平台庞大的流量基础,在用户规模保持增长的同时,通过付费+免费相结合的运营模式,提高精细化运营程度,深化数字阅读平台的商业化价值。

此前掌阅科技发布的《2020年度数字阅读报告》显示,2020年掌阅APP月活用户达达1.4亿。

另一方面,公司继续强化版权内容的优势,通过多平台分发和 IP 衍生价值拓展,使得公司海量内容触达更多互联网用户,以实现版权的多维增值。

阅文通过“自制,主投,主控,联合开发”的模式,出品过《全职高手》《庆余年》《鬼吹灯》等热门网剧和动漫作品。由掌阅影业联合B站共同出品国产动画《元龙》,由同名玄幻小说改编,目前在B站的播放量达2.6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传统之美 科技之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