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7 10:06

小鹏汽车OTA推送NGP自动导航辅助驾驶功能公测版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7日消息:日前小鹏汽车宣布通过OTA升级,将NGP自动导航辅助驾驶(公测版)功能首次开放给用户。

据了解,NGP自动导航辅助驾驶,是小鹏汽车XPILOT3.0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的核心功能之一。车辆可以基于用户设定的导航路线,实现从A点到B点的自动导航辅助驾驶。

小鹏汽车表示,NGP在2018年一季度立项,是其全栈自研体系的里程碑成果,可覆盖自动超车、自动限速调节、最优车道选择、自动切换高速公路、自动上下匝道、变道自动紧急避让等使用场景,也可以实现交通锥识别与避让、大货车规避、夜间超车提醒、故障车辆避让、拥堵道路超级跟车等功能。

另外,日前小鹏汽车还宣布,江浙沪地区迎来免费充电服务站点数量大幅扩充,江浙沪区域实现25个城市326个站点终身免费充电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