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6 15:11

12GB GDDR6 VRAM的英伟达RTX3060将于2月最后一周发售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6日 消息:英伟达的合作伙伴可能正在准备着GeForce3060RTX的上市工作。根据Videocardz和Wccftech两家国外网站的资料显示,英伟达对RTX3060设置了解禁的日期。下一次的解禁时间是2月19日,在这个日期媒体以及数码KOL将可以发布测试数据以及性能评价。

最初,有传闻称英伟达会在2月22日发布GeForce RTX3060。但是Videocardz指出,这是英伟达合作伙伴开始公布这张显卡性能后仅三天时间。该网站认为,英伟达在上市GeForce RTX3060之前,留给媒体和KOL至少一周时间来准备他们的评论,因此更可靠的上市时间会是2月28日,也就是2月的最后一个工作日。

Videocardz网站还指出英伟达要求合作伙伴可以在发布期结束后,自由设置其定制的GeForce RTX3060卡的价格。

GeForce RTX3060是英伟达GA106GPU的第一个产品,该公司已将其与12GB的GDDR6VRAM配对。该卡还具有360GB / s的内存带宽,3584个CUDA内核,1777MHz的增强频率和170W TGP。相比之下,GeForce RTX3060Ti具有更少的VRAM和更低的提升时钟速度,但是具有更高的TGP,更宽的内存总线和更多的CUDA内核,还有其他改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