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6 11:01

B站81亿元上海买地 新总部大楼与美团相邻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6日 消息:近年来,互联网巨头十分热衷于买地。去年6月,字节跳动就花了将近11亿元在深圳买地,和腾讯成为了邻居。而小米也在去年10月底花5.31亿元在深圳买了块地。

日前,准备回香港上市的B站在上市前也通过关联公司——上海信乐彼成文化咨询有限公司在上海买了一块地,总价81.18亿元。

据土地交易市场公布的信息显示,该地位于上海市杨浦东外滩,为稀缺的沿江地块,出让面积近1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

有意思的是,2个月前,美团也花了65亿元在附近买了块地用于建造公司总部。这意味着,两大巨头将成邻居,二者的总部大楼将在黄浦江边相邻而望。

虽然B站的亏损在持续扩大,但股价却不断创造新高。截至昨日收盘,B站股价涨0.39%,报价134.27美元,相比发行时的11.5美元,股价翻了11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为了盈利,B站都做了哪些事

B站,想赚钱、难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