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5 08:08

距上市还有一个月,非公版RTX3060显卡价格曝光,比公版价格更贵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5日 消息:距离英伟达GeForce RTX3060的发布还有大约一个月的时间,而在英伟达的网站上显示上市时间为2月下旬。该公司还声称,GeForce RTX3060的起步价为329美元,比RTX3060Ti便宜50英镑和50美元。

英伟达公版价格看起来比较有吸引力,但是在合作伙伴推出的非公版显卡价格却看起来没那么的有人。据悉,大多数的非公版合作厂商RTX3060Ti价格比英伟达的建议零售价高出13%-27%。

实际上这都十分的正常,毕竟制造商不必完全遵守英伟达给出的建议零售价。同时没有零售商正式透露RTX3060的价格,CCL Computers在其网站上给出了参考的价格,大约为457.12英镑和513.86英镑之间。

这些标价让RTX3060至少比英伟达的建议零售价高出了158.12英镑,涨幅为53%。不过由于现在显卡的需求增加,以及半导体产业链的供应问题,可能在短时间内也会处于缺货状态,价格自然会更贵一点。至于何时会解决缺货问题,英伟达表示最早将在5月份恢复正常供应。

CCL Computers显示的某些GeForce RTX3060价格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