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1 14:09

与富士康组建合资公司后,吉利控股申请注册「富吉康」商标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1日消息:据企查查显示,1月15日,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申请注册了多个「富吉康」图案商标,国际分类涉及广告销售、健身器材、建筑修理、运输贮藏等,商标状态为「注册申请中」。

而在上周,富士康与吉利控股共同官宣,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双方将成立合资公司,为全球汽车及出行企业提供代工生产及定制顾问服务。显而易见,「富吉康」的商标既有富也有吉,应该与双方成立的合资公司有关。

根据富士康与吉利控股的合作协议,合资公司双方各持股50%。合资公司董事会由五名董事组成。其中,富士康委派三名董事,吉利控股委派两名董事,董事长由富士康委派。

据了解,合资公司将导入ICT(信息与通信技术)分工模式,帮助客户企业超越现有汽车产业模式,向创新高效的制造供应链体系和商业模式转型,在汽车“新四化”领域展开新的创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