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1 09:54

DigiTimes:苹果iPhone 13或全系标配传感器位移式防抖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1日消息:据MacRumors援引DigiTimes消息称,iPhone13全系列或均配备传感器位移式光学防抖系统。该系统目前只出现在 iPhone12Pro Max 上,利用感光元件的移动,可有效加强防抖效果。

DigiTimes称,「据业内消息,计划在2021年下半年推出的苹果下一代iPhone都将配备传感器位移式光学防抖系统。」这则消息报告全文将于明天发布。据了解,该技术可稳定相机的传感器而不是镜头,从而获得更高的图像稳定性和更高的照片质量。如果明年成为全系标配,意味着其他三款手机也会具备更大的光学镜头部分,拍照也会有所提升。

此前ETNews 获得的一份报告也显示,至少有两款 iPhone13机型将配备传感器位移式光学防抖系统,LG Innotek 将是必要组件的供应商。

另外,本月早些时候,DigiTimes还表示,LiDAR激光雷达扫描仪还将扩展到整个iPhone13系列,而mmWave5G(5G毫米波)有望在美国以外销售的iPhone13型号上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