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1 09:34

Netflix股价创四年来涨幅 一度飙升18%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1日 消息:Netflix的股价美国当地时间周三飙升了18%,创下历史新高。此前一天,该公司在其2020年第四季度收益报告中披露,正在考虑回购股票,用户数量首次超过2亿。

这是Netflix公司股价自2016年10月18日收盘上涨19%以来的最大涨幅,该股周三收涨16.8%。

富国银行(Wells Fargo)分析师周三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表示,已经从NFLX历史上的熊市变成了看涨趋势。该公司还将目标股价从每股510美元上调至700美元。另外至少有15家公司也上调了目标股价。

这家视频流媒体巨头表示,预计2021年后实现现金流由负转正 不再需要依靠外部融资来支持运营,这有助于为分析师提供看涨的理由。

根据Netflix发布的2020年第四季度财报数据显示,该公司第四季度营收达66.4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1.5%。净利润为5.42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8%。

Netflix高管们表示,2020年取得的业绩表明,该公司改善平台、提高订户满意度以对抗竞争的策略是正确的。Netflix预计,今年1月至3月,注册订户将新增600万,低于分析师预期的800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