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0 15:33

LG电子考虑出售连续多年亏损的移动部门,正在研究所有可行方案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0日消息:据韩联社报道,LG电子移动部门已连续多年出现亏损,公司正在研究包括出售移动业务在内的各种方案。

LG电子今天表示,当前需理智评估移动业务的竞争力以及做出最佳选择,公司目前正在缜密研究所有可行方案,包括缩小业务规模、出售或维持现状等。主管LG移动业务的移动事业本部自2015年第二季度以来已连续23个季度出现亏损,截至去年第四季度,该部门累计亏损额高达5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93.8亿元)。

在去年的2月10日,LG电子决定出售位于北京核心商圈的LG双子座大厦,售价1.37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80.46亿元)。接盘者为新加坡政府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新加坡Reco Ziyang Pte Ltd.。

资料显示,LG双子座大厦于2005年建成,总投资4亿美元,由地下4层地上31层的两栋相同建筑组成。LG双子座大厦由LG电子的子公司LG控股(香港)持100%股份。LG电子持有LG控股49%的股份,是其最大股东;LG化学(26%)和LG商事(25%)持有其余51%的股份。

LG电子方面表示,出售LG双子座大厦是为了预防全球经济的不确定性,确保资金流动性,提高投资回报和股东价值。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手机,只是噱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