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7 10:24

饿了么回应骑手自焚:痛心不已,已成立专项小组并支付治疗费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7日 消息:针对“饿了么骑手因被欠薪自焚”自焚事件,饿了么相关负责人表示:痛心不已,在得知相关情况发生后,饿了么立即安排前方员工赶往医院,同时成立专项小组,全力协助医院救治恢复伤者,陪护家属。刘师傅和家属的治疗及相关费用,已由饿了么支付,将尽最大诚意和努力做好后续工作。

1月11日上午10点左右,江苏泰州一配送站门口,一位名叫刘进的外卖员将汽油淋到了自己身上,引火自焚。因为工资被扣5000元,多次试图沟通无果的他选择用这种极端的方式结束自己的生命。被送往医院后,刘进说,“我不想活了,我活够了,太累了。”

经了解,靖江赢跑公司是饿了么在泰州区域的物流合作商。饿了么相关负责人表示,饿了么严禁合作机构以任何理由拖欠骑手配送费用,已对相关合作商启动调查。

目前正在等待警方调查结果,一旦查实,顶格处罚。同时,饿了么已于本周启动全国范围内的安全生产升级行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