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2 09:03

索尼推出Airpeak无人机 支持Alpha系列无反光镜相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2日 消息:据engadget消息,近日,索尼在 CES2021大展上展示了其新款 Airpeak 无人机,Airpeak支持Sony的Alpha系列无反光镜相机,并使用AI在飞过天空时保持图像稳定。

来源:engadget

索尼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田健一郎说,索尼的无人机是为“冒险的创造者”设计的。它有四个旋翼,两个起落架随起飞而升起,在运行时看起来都非常光滑。

Airpeak将于春季未公开的价格,它将面临来自大疆,它将面临一些来自 DJI、Parrot 和 Skydio 等公司的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无人机电影制作形式的竞争。

除了展示视频之外,索尼还分享了Airpeak在工作中的镜头,并拍摄了Vision-S的路试。从无人机到相机,甚至到电动汽车本身,都是索尼品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