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1 09:14

吉利汽车:并非与百度公司合作生产智能电动车建议交易之订约方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1日消息:今天吉利汽车官方发布公告,对网传吉利汽车与百度公司合作生产智能电动车消息进行澄清。公告称,董事会注意到于二零二一年一月八日若干新闻报导指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与百度公司合作生产智能电动车。本公司澄清并申明,本公司并非该建议交易之订约方,且就该建议交易而言并无与吉利控股合作或向吉利控股提供融资。

1月 8日路透社报道称,两名知情人士称,百度公司计划组建一家生产智能电动汽车的公司,生产将在吉利汽车旗下的工厂进行。关于这家新公司,百度将拥有多数股权和绝对投票权,吉利持有少数股权。

对此,百度公司、吉利汽车均回应:“不予置评”。路透社援引的消息人士称,这家新公司将利用百度公司提供的车载软件和吉利汽车的工程技术,改造吉利汽车现有的一些汽车生产设施来生产这些汽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