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8 15:52

荣耀V40将于1月18日正式发布,保护壳先行曝光确认镜头排列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8日消息:今天上午,荣耀官方宣布,荣耀 V40 5G 新品发布会将于1月18日召开。本次的发布会slogan 为 「前所未感」。届时荣耀 V405G 手机将正式发布。带来发布会信息的同时,荣耀在官宣视频中还公布了荣耀V40 5G 的正面设计。

综合目前的消息,荣耀 V40将搭载联发科目前最强的天玑1000+ 芯片,标配 HW-110600C0x 充电器,支持66W 电荷泵快充与50W 无线快充。该机正面或采用6.72英寸FHD+双挖孔环幕屏,支持120Hz刷新率及300Hz屏幕采样率,同时加入了屏下指纹功能。

今天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曝光了荣耀 V40 5G 的保护壳,展示了这款手机镜头排列。从曝光的保护壳上五个开孔来看,荣耀 V40应当采用后置四摄 + 闪光灯设计。

值得注意的是,不久前有消息称,荣耀采用高通芯片的5G手机已在研发,或许荣耀V40Pro+有望搭载高通骁龙888芯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