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7 08:25

ModelY交付日期变为今年第二季度;长沙清退40万辆共享电单车;苹果笔记本有望为iPhone无线充电

ModelY预计交付日期变为今年第二季度

1月1日,特斯拉国产 Model Y正式开售,长续航版定价33.99万元、高性能版36.99万元,分别下调14.81万元、16.51万元。

该消息一出,Model Y引发消费者疯抢,导致特斯拉官网被挤爆。

昨日是Model Y长续航版开售的第6天,有网友发现,由于订单火爆, Model Y的交付日期由此前的2021年2月至3月延长至2021年第二季度。而Model Y高性能版的交付日期则不变,仍为2021年三季度。

数据显示, Model Y长续航版续航达594 公里,最高时速217 km/h,百公里加速5.1 秒,售价33.99万。而Model Y高性能版续航里程480 公里,最高时速241 km/h、百公里加速3.7 秒,售价36.99万。

长沙清退40万辆共享电单车

据央视财经报道,近期,湖南省长沙市交通运输局等三部门集中约谈6家共享电单车企业,要求3天内清理回收近40万的无牌照共享电单车,这些共享电单车将被堆放在43个暂存场地,总面积超过19万平方米。

长沙市交通运输局通知显示,未来只有规范上牌的车辆才能向市场投放,并且在核定城区互联网租赁自行车和共享电动自行车总量后实施配额管理。

对此,长沙市城管局表示,目前来讲,长沙市城区保留了已经上牌照的6.5万辆电动自行车,还有4万辆共享单车,基本上可以满足城区市民对单车骑行的需求。

苹果笔记本有望为iPhone无线充电

近日,苹果申请了一项名为 “电子设备之间的电感充电”的专利。

该专利描述显示,未来MacBook触控板两侧、以及ipad背部区域或可为 iPhone、Apple Watch 进行无线充电。

去年12月,有消息称,苹果将在今年一二季度推出Mini-LED iPad Pro以及Mini-LED M1MacBook Pro。

对此,有媒体预测,上述技术或将用在这两款产品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