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6 14:40

爆料称苹果将推出廉价版AirPods Max,采用塑料材质重量更轻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6日 消息:苹果公司在2020年12月发布了首款头戴式耳机AirPods Max,这也是AirPods系列中价格最高的一款,售价达到了4399元。不过一经推出后还是争相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追捧,下单后甚至要10周时间才会发货。

(图源:苹果官网)

不过有报道指出,苹果正在研发价格更便宜的版本,新款“运动版”AirPods Max在内部配置几乎没有变化,主要区别是将机身主要的金属部件替换成了塑料材质,降低了制造成本。

根据LeaksApplePro的最新信息,即将面世的廉价版AirPods Max耳机价格可能在350美元左右,从这一价格来看,它的主要竞争对手是索尼WH-1000XM4和Bose QuietComfort35II等产品。

由于采用了塑料材质,因此佩戴体验甚至比现在销售的款式更轻便,因为很多用户表示AirPods Max的重量太重,配备久了之后出现头部不适。

在功能方面,预计苹果将保留这款耳机的主要功能,包括主动降噪、空间音频和通透模式,以及20小时的电池续航能力。

另外,苹果还可能在未来几个月推出其下一代AirPods真无线蓝牙耳机,AirPods3或者是AirPods Pro2,届时用户们可以再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购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