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6 09:13

特斯拉充电站地图更新,暗示2021年将大规模扩张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6日 消息:特斯拉近日更新了其超级充电站地图,该地图表明到2021年将有大规模的扩张。通过特斯拉今年更新的Find Us地图可以看到,其超级充电站网络将在2021年在美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积极扩张。

特斯拉每年都会对其“超级充电站地图”进行更新,让用户可以快速找到特斯拉部署的快充站点。虽然有部分的充电站可能因为各种因素被取消,但明显可以看出2021年计划部署的充电站数量将增加很多。

仅在美国和加拿大,特斯拉2021年的充电站地图就暗示将大幅度增加充电站。特斯拉曾在2019年初指出,到2021年底超级充电站网络将可以覆盖了美国超过99%的人口。

特斯拉在中国的超级充电站部署也十分明显,在全国主要城市都可以找到计划中的充电站。其中很大一部分可能是由于在上海超级工厂附近建设了专门负责充电站的工厂,该工厂预计在2021年初开始运营,可以大幅提升充电桩的生产能力。

该充电桩工厂还会设有一个研发中心,预计每年可生产约1万台超级充电桩,这使得特斯拉可以在中国更快的扩展超级充电站的部署。类似的工厂也会在柏林工厂和德州工厂进行建设,让特斯拉在其他地区也可以快速部署更多的充电站。

马斯克还曾表示,特斯拉的超级充电站未来会为其他电动汽车品牌提供充电服务,如果部署的密度够多的话,也许未来会成为特斯拉另一项重要的服务收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