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4 16:12

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米兔」商标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4日消息:据天眼查显示,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新增“米兔”商标信息,申请日期为2020年12月28日,国际分类为30-方便食品,商标状态为“商标申请中”。

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 2010 年 3 月,注册资本18. 5 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雷军,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销售通讯设备、厨房用品、卫生用品等,该公司最大股东为雷军,持股比例77.8%。

米兔是小米科技的卡通形象,为小米科技官方创作。小米公司设计的带有雷锋帽的兔子形象叫米兔,已经成为小米公司的吉祥物。运用于小米公司的相关产品中,比如说当小米手机程序崩溃的时候,就会显示米兔的卡通形象,十分可爱。

此前小米官方还宣布推出小米十周年限定手办米兔盲盒,每一款盲盒都记录着小米不同的发展历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王化:小米SU7没有F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