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03 09:52

学霸君CEO发公开信 称问题不解决不宣布破产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3日 消息:昨日,学霸君创始人兼CEO张凯磊发布公开信回答了近期的一系列问题,张凯磊表示,因最后一个潜在投资者不能投钱,导致最后的外部救助没有了。过去三年,学霸君没有融过一笔大钱,最少5次都在游走在资金链崩断边缘。

同时,张凯磊在公开信中承诺,学霸君绝不跑路,绝不推卸责任,问题不解决不宣布破产。51Talk、学而思和VIPKID接手了上千名学霸君员工,并帮忙垫付了12月份工资,学霸君愿意0元对价赠送学霸君1对1和优学小班,以及有拍照搜题、题库和班课系统。

在公开信的最后,张凯磊还表示,并没有转移资产,苏州公司原来是用来做类似合肥的教师基地才成立的公司,是学霸君全资体系内的公司,基本还没有开展业务。

去年12月底,学习平台学霸君被传资金链断裂面临破产,消息称,许多班主任、老师被辞退,并且不一定拿得到12月的工资,同时学霸君的品牌代言人海清也已终止合作。

当时,海清工作室官方发布声明回应称,海清女士与学霸君已不存在代言关系。学霸君拖欠消费者退款、消极应对消费者等问题已经严重违反了合同条款,截止当前,学霸君仍拖欠工作室代言期间的款项。工作室将积极跟进此事,持续敦促学霸君将维护消费者、员工的权益放在首位,妥善解决问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