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5 21:34

苹果公司启动2亿美元“还原基金”以消除大气中的碳排放

苹果公司今天宣布了一项名为 "还原基金"的 "首创碳清除计划",将对林业项目进行投资,以清除大气中的碳,同时为投资者带来财务回报。苹果表示,与Conservation International和高盛共同发起的2亿美元基金旨在每年从大气中清除至少100万吨二氧化碳。

这相当于20多万辆乘用车所使用的燃料量,其可行的金融模式旨在增加对森林恢复的投资。

苹果表示,这项努力是公司到2030年在整个"价值链"上实现碳中和目标的一部分。苹果计划到2030年直接消除其供应链和产品75%的排放量,而该基金将通过从大气中清除碳来帮助解决苹果剩余25%的排放量。

大自然提供了一些最好的工具来清除大气中的碳。森林、湿地和草原从大气中汲取碳,并将其永久储存在土壤、根部和树枝中。通过创建一个既能产生经济回报,又能产生真实的、可衡量的碳影响的基金,苹果与其合作伙伴目标是推动未来更广泛的变化:鼓励在全球范围内投资于碳清除。同时希望其他各方有同样的目标,并贡献出他们的资源来支持和保护关键的生态系统。

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苹果和Conservation International与肯尼亚当地的保护组织合作,在Chyulu Hills地区恢复退化的热带草原。苹果公司表示,如果类似的努力在非洲各地得到推广,热带草原的恢复每年可以从大气中清除数亿吨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