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5 16:01

小米公司申请注册米车商标 商标状态为注册申请中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5日 消息:小米公司已经在之前宣布要造车的计划,而就在4月1日,天眼查App显示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申请注册多个“米车”商标,国际分类包含12类运输工具,商标状态为注册申请中。

在今年的3月30日的小米发布会上,小米集团正式官宣进军智能电动汽车行业,并表示在2021年1月15日,小米才开始认真研究电动汽车行业。

小米集团也通过港交所发布公告,宣布小米智能汽车业务正式立项。公司为此将成立一家全资子公司,由雷军亲自出任CEO。据悉,小米计划未来10年准备投资100亿美元,先期投入就达100亿人民币。

雷军对于小米造车也十分有信心,他表示小米2020年的现金余额有1080亿人民币,“赔得起”;雷军还表示:“只要造得出来,就一定卖得出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