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8-28 11:01

小米34寸带鱼屏显示器曝光:面板获三星非常支持

《小米34寸带鱼屏显示器曝光:面板获三星非常支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关于小米要推曲面游戏显示器的消息传了很久,此前调研机构IHS Markit给出的时间点是 11 月,主角是 34 英寸曲面带鱼屏(21:9)款式。既然是小米出品,性价比定然不菲,事实上,这款产品为了犀利定价,的确做了充分准备。来自博板堂聚讯门的消息称,此次小米直接和三星屏厂谈判,以下单大量手机面板订单同时捆绑 34 寸带鱼屏为条件打动三星,最终拿到了比正常提货价便宜 15 美金显示器非常支持,甚至低于HKC、联合创新等。不仅如此,据说小米还承诺 6 个月内将采购 10 万片 34 寸该型号面板,诚意十足。早先爆料小米显示器的其它规格还包括144Hz刷新率、2K分辨率等,当前市场上一线品牌的价格普遍在 5000 元以上,二线则在三四千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王化:小米SU7没有F码